涼拌小黃瓜 涼拌洋蔥 涼拌菜食譜 小黃瓜涼拌 涼拌菜豆 涼拌菜食譜大全 夏季開胃涼拌菜食譜 泰式涼拌菜食譜 清爽的涼拌菜食譜 韓式涼拌菜食譜 涼拌菜食譜小黃瓜 素食涼拌菜食譜 涼拌菜食譜洋蔥 涼拌菜食譜做法 拌菜食譜苦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涼拌菜豆 
傍晚;逛黃昏市場時看到了綠得誘人的菜豆(一直以為它叫長豆),馬上買一把回家做涼拌。
  晚上,小牛回來見了開心得大叫:「哇!好久沒吃了。」隨即又問:「它是四季豆嗎?」
  我取笑她說:「傻孩子~~當然不是,它們差很大喔!」
  小牛問:「那它叫什麼?」
  被她這一問,當媽的我傻了,不過還是非常鎮定的回答:「它長長的嘛~~所以應該叫長豆吧!」(真是汗顏呀)
  小牛懷疑的看了我一眼似乎在說:「是嗎?」
  被她這一看我有些心虛的馬上(真是死不認輸)說:「阿婆都叫它長豆耶!」(真沒路用竟把長輩拖下水)
  小牛回了一聲「喔」似乎是說還敢笑我傻?我看妳也不差呀!(唉~我會不會想太多了?)


涼拌菜豆

材料:
   菜豆:一把    蒜頭:些許(看個人口味)   鹽:些許(一樣看個人口味喔!
原諒我這個歐巴桑,說不出到底是幾公克)    橄欖油:適量
菜豆  

做法:


1、將菜豆去絲折成小段、蒜頭切碎。

涼拌菜豆  

2、取一鍋清水煮沸,加入少許的鹽,放進菜豆煮至熟。

涼拌菜豆  

3、另取一鍋放入切碎的蒜頭及適量的鹽、橄欖油。

涼拌菜豆  

4、將煮熟的菜豆撈起放入做法3、中拌勻即可。

涼拌菜豆  

上菜嘍~~~

涼拌菜豆  

涼拌小黃瓜 涼拌洋蔥 涼拌菜食譜 小黃瓜涼拌 涼拌菜豆 涼拌菜食譜大全 夏季開胃涼拌菜食譜 泰式涼拌菜食譜 清爽的涼拌菜食譜 韓式涼拌菜食譜 涼拌菜食譜小黃瓜 素食涼拌菜食譜 涼拌菜食譜洋蔥 涼拌菜食譜做法 拌菜食譜苦瓜

 

arrow
arrow

    狗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